我的生日禮物~長灘島!! 看房子 全家福~老哥沒來~ 土地買賣 這是姐夫買的蛋糕唷~明ㄦ就是永慶房屋10.20..李小妹的26歲生日ㄋ!!好期待尼仔要帶我去長灘島慶生,真住商房屋棒~雖然梅姬小姐剛從那掃過~但我想~明ㄦ就雨過天晴嚕~哈哈哈~太平洋房屋第二次到外地過生日,上一次是在7年前自個去HK慶生20歲生日~這東森房屋一次很特別,因為有我的寶貝尼仔陪同~登登登~先謝謝李家全家在21世紀房屋仲介週末已幫李小妹慶生吃飯姐夫有買蛋糕唷!(謝謝姐夫,雖然他常常有巢氏房屋拿我開玩笑)謝謝你們的祝福~謝謝美月姐贊助的美金~謝謝我們家好房網李胖胖贊助的"五"塊美金~哈哈!!最後謝謝~尼仔的大方~哇哈租屋哈~(就大心)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91zek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