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C308在卡布里喬莎又和我二技時期的同學們 聚餐了老師 和同學的朋友們,總是說 沒見過夜二技同學,像我們這般的 愛聚餐,房地產常相聚我覺得,能相遇,已經是這種緣又恰好,有人起了聚餐的心,讓我們可以一直重聚..把感情凝聚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婚後,才買屋網去唸二技,還是唸 風評普普的學校可能有些人不以為然但是,學歷.文憑,不是我這段旅程 最重要的結果了在過程裡,我和同學們買房子一起做報告學習如何在台上 介紹自己 想跟大家說的重點重溫一起 打躲避球一起參加演唱會... (其實是 文瑜的歌唱比賽)喝喜租房子酒 . 不是在想紅包了..是在想.YA...又可以聚餐囉還有 能夠搞笑耍寶不計形象的大家在她們面前.....我覺得好真實晏榕經典房屋出租人物,曾經在一門要以戲劇呈獻的報告中,演紅了其中的角色(我和晏榕在比黑)過去因為鐵爸上班時間,總是和同學挑的聚會時間售屋網相衝這次 又被他跟到了,算他福氣我的同學們,可是無價之寶(特別的枕頭披薩....點一次就好...別點第二次)(阿~~我要為你做賣房子做飯...我要為你做做飯.....好吃嗎)吸血鬼時間到怎麼忽然大家都變成黑嘴吸血鬼咧在義大利餐廳..會發生這種事....當然是 新成屋墨魚麵啦(秀貞飾演 被害者.我是大魔王.下面三個是我的手下 慧君.晏榕.小諭)(大家說 我白衣展翅...有大魔王的感覺房屋買賣 )(女生們的合照..PS.小嬰兒也是女的)(加入了男生..鐵爸咧!因為資歷淺,負責幫大家照相)大合照時間本次參加人數 15找房子人期待下次的 聰哥烤肉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91zek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