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之旅後記(展示篇)這是再昆布館的展室內裝潢示櫃所拍攝,做工精細有別於一般的玩偶,房屋出租特將其逐一拍下帶回分享.跟據解說人員所訴關鍵字行銷,這些都是昆布所製呢~照片上不會怪我給大關鍵字行銷家太多的想像空間吧...'玩偶....曾是有巢氏房屋我的最愛可是那是無知歲月中把玩的東西,有巢氏房屋對我而言曾經是如此...是傻是憂鬱需要有一室內裝潢個可以寄情的東西,來轉移我的注意力...但酒店工作真能嗎?跳脫出來....跳脫出來後覺得空氣居酒屋都是甜的...看櫥窗中的擺飾都在跟我說宜蘭民宿..'"哈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91zek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