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看牙今天請我婆婆照顧兩個孩子,我去看牙齒(辦公室出租做牙套),兩週前洗牙發現有一顆臼齒崩掉,非做牙信用卡代償套不可。從小我就非常怕看牙齒,遇過非常多個不友ARMANI善及技術不好的牙醫,我對於牙齒的態度抱著能拖就房屋買賣拖的想法,一直到認識拔拔,他介紹了一個很棒的醫買屋生給我,我才開始放心的去看牙齒。這一家牙科診所情趣用品沒有漂亮的裝潢,也沒有年輕的助理妹妹,助理就是澎湖民宿醫生娘,但是這個醫生的技術很好,而且不會亂收費辦公室出租,今天我打兩針麻藥,連針打下去都沒有痛,所以很酒店經紀順利就完成了。宏慈牙醫診所台北市 松山區光復南路借貸21之6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91zek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