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月底才回南部喔 嘿嘿.這是多年前的我喔.和現在差好多喔.我呀.都快變歐八桑囉 猜猜哪一個是蛋麻呀猜對親售屋網一下喔 今天心情不太優耶.因為蛋要回南部去囉.好捨不得喔 所以快中午時傳一通簡訊給老公說.我說蛋生病還沒好耶 九份民宿 如果蛋回南部我又不放心耶.這樣我也不放心去找工作呀 而且有颱風耶.蛋的東西那麼多.要怎麼拿呀.可是公都沒回我耶 下午就一直陪著蛋蛋玩.開幕活動因為蛋要回南部囉.我下午發現.我家的蛋 現在好有力喔.會一直翹屁股.手都不會酸喔.有時沒力就會倒下去 看了就覺得很好笑耶.結果我看到蛋翹屁股完.酒店打工自己坐著.好厲害喔 還一直對我笑.今天我就跟蛋說.你要回南部囉.要乖一點喔.蛋看看我 之後我就等公回來.公回來就打電話回南部說.不回去囉.因為蛋生病還酒店工作沒好 把蛋生病看好後在回去.公掛完電話就說.開心了吧.哈哈哈.我真是爽呀 又多了2個星期可以陪蛋蛋囉.真的好開心喔.晚上帶蛋去看醫生.說比較好囉 酒店經紀 現在要開始拍痰囉.醫生還問我們要回南部嗎.我們就說蛋好一些再回去囉 原本今晚要回娘家吃飯.可是雨太大.就沒回去囉.回到家後.我家的蛋一直玩 酒店打工一直翹屁股.一直大笑都不累耶.公就說蛋吃興奮劑喔.真是怪怪耶.反常 蛋好沒這樣一直大笑了耶.真是奇怪唷.難道蛋知道他可以留下來.開心嗎 說真的蛋的舉動買屋很不一樣.開心到不行.蛋一個星期左右沒這麼開心了 所以有時我會覺得.其實蛋聽的懂.可是有可能嗎.我也有點懷疑耶 反正我家的蛋這次不回去囉.等月底就節能燈具一定要回去囉.再不回去會被罵喔 這次能多陪蛋2個星期好開心喔.所以說颱風剛好來的是時候喔 最後還是要跟老公說.謝謝囉.讓你被公婆唸真是室內設計不好意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91zek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